close
 
話說~
 
上一次在螢幕上看到的最後一幕是   Your Overall Score: Fail 
 
所以咧~ 今天跳到最後一個畫面就一直在注意 Your Overall Score:
 
可是看了幾秒一直沒找到,心想~ 不會吧~~ 連成績都沒有@@~~
 
還好仔細看了一下,一串串肉肉長的文字開頭寫著 CONGRATULATIONS!
 
呼!~ 終於輕鬆了~
 
 
 
這次和上次一樣~ 我還是一派輕鬆的去考試,哈~ 真的沒緊張過耶~
 
一樣十一點多就到試場等著十一點半報到,然後十二點考試~
 
今天報到的只有四五位~所以我一拿到櫃子錀匙把包包鎖進去後就跟小姐說我要考試了
 
因為才十一點半,小姐用著訝異的表情說: 妳準備好了呀? 妳不用去個廁所嗎?
 
我說: 去過了~   小姐就讓我先進去考了@@~~
 
 
 
這次一樣,考前15分鐘沒利用,所以也就沒先畫圖或是寫公式 (哈~因為我都沒背呀~)
 
也是一樣,很快的一個半小時就把200題做完~ marked了70題左右,但實際不會的只有10題左右吧~
 
全部做完後再看了一下marked 的那幾題,改了兩題的答案^^
 
這次很不一樣的~ 我很細心的再重第一題看到最後一題,哈~ 超有把握的啦~
 
呼~ 果然! 細心很重要@@~~  上次就是敗在這點上,都沒好好的看題目@@~~
 
這次不會的題目不多,但成績有點不滿意,哈~ 不過pass 就好啦^^
 
 
 
呼~ 終於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^^
 
 
 
未來的人生~ 我不會再想考任何試了,哈~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