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話說~
前幾天半夜報名考試,送出報名表後竟找不到安排考試日期的地方
一看信箱~~哇咧~~ 真的是很賽,買樂透對發票都沒這麼lucky
 
日期2009年4月8日 上午 12:23
主旨Your application has been selected for PMIs audit
 
看到這信的主旨,真的只能認命的準備資料了~
而且還要抱著audit 不過的心裡準備(網路上有人audit不過)
聽說audit過程會耗費多日~有可能是一個月@@~~
如果audit不過,會收100手續費,然後退你305元
(他們現賺100美金,感覺起來真的是個黑心協會~)
 
4/8 日一到財稅趕緊準備文件,找虹雅及PITO幫我簽名
然後下午叫UPS來取件,用隔日送達急件寄送,4/9中午前會到美東
(本來要叫DHL,後來小姐打電話給我說飛機飛了~~)
 
4/10 零晨 我上UPS 看文件已寄達且簽收了
所以在 0:55分 及 0:57 分發了兩封mail給 PMI
信中表明急需參加考試,請他們盡快審核我的文件
 
今天一早一開電腦就趕緊看信箱,哈~
 
日期2009年4月10日 上午 1:00
主旨You have successfully completed PMIs audit process
 
audit 通過了,而且~竟還是在我送出mail後沒幾分鐘
PMI真是有效率呀~ 害我還緊張了一下^^,沒浪費錢了~
 
哈~ 今天,都一直很lucky耶~ 還可以準時下班,真是開心^^
 
希望考試時也能很lucky,加油加油!!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