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過去,我很討厭手邊做的案子,總覺得亂七八糟毫無規劃
曾經,我很排拆接收別人的案子,因為總是替人擦屁股善後
現在,我突然發現討厭的事,換個心境想,它卻變得如此有趣
 
目前在run的案子~ 要擴充先前下包給財宏及資策會的系統
當初也不知怎麼驗收的,source code不齊、文件也少的可以
現在要維護、要debug程式、要修改code,真的是超級困難
在毫無頭緒不知該如何下手時,又要被娘娘一直追問進度
真的是做到一肚子火,"我不想幹了"的念頭一直跑出來~
 
不過,說真的,關關難過關關過
這樣磨練了一陣子,我突然覺得其實得到的東西還真不少
每解決掉一個問題,都覺得有所成長而且很有成就感
就像玩game一樣,會為了破關而拼了命的想完成它~
所以,現在每天都抱著玩game的心態去debug~
像game一樣,常會遇到卡關的情形發生~
但上網找一下攻略試著解決,問題也很快的解決~
先前討厭的工作,因為心態的不同,卻變的有趣起來~
 
我現在可是每天都很認真的工作沒打混唷^^~
 
開懷大笑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