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嗚~ 為什麼家裡最近常冒出蟲蟲來~
 
大約一個星期就會冒出一隻蟲蟲來
不管死的活的,真的是快嚇死我啦
每天都要想著何時蟲蟲會再冒出來
又要想著會不會睡覺時蟲蟲滿身爬
也要擔心坐著看電視時蟲蟲爬上腳
更要防範著寶貝狗把蟲蟲吃進肚裡
嗚~哪來的蟲呀~可以不要再來了嗎
 
不會真的是我不小心帶回家的吧@@
因為上班路上只要旁邊有草地的路上
三不五時就會看到地上常有蟲蟲在爬
常常邊走邊被嚇到啊啊啊的亂叫@@..
但想想不對~蟲蟲要怎麼跟我回家呀~
難不成是掉在我的衣服包包上嗎@@
還是沾黏在我的鞋鞋上?想想都不太可能呀?
還是從水管爬進來的呀?因為常在浴室發現~
天呀~~蟲蟲求求你不要再出來啦~
我天不怕地不怕,就是怕毛毛蟲啦不甘啜泣
 
它很像蜈蚣但又不像蜈蚣,是馬陸嗎?還是千足蟲???
剛上google想查下一圖片確認一下是什麼鬼東西
但看到一堆噁心蟲嚇到敢緊逃離電腦前@@... 病厭厭
哎呦~~要怎麼除蟲蟲呀~~救命唷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