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晚去聽了今年的第二場演唱會,歌手~~~鄭中基~~~~
他不是我的偶像,但他的歌卻讓我非常喜歡~ 百聽不厭~
雖說買張CD在家自己播放著聽個N百遍都比花演唱會門票還划算~
但是~套句虹雅說的: 天寬地擴的感動,唯有親身體驗才能體會~
沒錯!除了環繞音效外! 現場那種全場high到爆的場景很讓人感動~
 
這次演唱會,因為純粹是為了去聽歌的~所以買了最便宜的票~
原本最便宜的票一開賣就賣光了,只剩比較高價位邊邊角角的位子
一直捨不得花太多錢去聽,但又很想去聽,所以三不五時上年代看訂票狀態
哈~最後終於讓我等到啦~ 看到最後一排空了兩個位置趕緊給它訂了下去~
 
果然最後一排的視野~真的是~~該帶望眼鏡~~
 
 
這次演唱會是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
與梁靜茹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比較起來
鄭中基沒有華麗的舞台,看起來"簡單"許多~
不過還可以接受啦~反正我是來聽歌的~
 
 
 
鄭中基以 半個人 這首歌做為開場
會裡唱的都是大家都耳熟的歌曲
像~ 相思無用、別愛我、最愛的人不是你、不許人佔有
當然也有好聽的合唱曲~
與高慧君合唱製造浪漫 (還是陳慧琳唱的好聽)
與余澄慶合唱左右為難 (應該邀請張學友的)
與梁漢文及某位不知名港星合唱甲己丙丁
 
第一首安可曲讓我很surprise~
因為這首在梁靜茹演唱會上也有聽到
是首很好聽的歌,連我都喜歡~難怪很多人要翻唱
歌詞是~
   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
   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
   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
   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
   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
   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
   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
   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
沒錯~ 就是夢醒時分~~ (不自覺的就透漏出自己的年紀了)
 
最後是以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做為 ending~
 
這場演唱會很準時的在十點結束,有點不盡興,哈~
梁靜茹那場,安可曲唱了快一個鐘頭@@~一整個感覺值回票價~
下次我想聽王菲的演唱會~我要聽紅豆~~~(不知她還會不會開)
 
回家前很白痴的跟立牌照了一張相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