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下午接到仲介電話,所有買家想今天看屋
機車咧~ 每次都是當天說的~ 真的是很欠揍
只好趕緊詢問建商今天還能否進工地看屋
算他們luck,但確倒楣了我!! 得翹班外出~
 
走到公司地下室要騎機回家開車
雪特咧~ 忘了今天沒騎機車上班
趕緊小跑步回家,邊走還得邊打電話給業務
哇咧~ 業務出門了,沒他的手機號碼@@~
算了,給他們等好了,誰叫他老是要如此突然
 
從內湖到汐止走中山高比較快
記得上次從汐止要回到內湖竟開到建國北路去了
所以去時一直想著等會回去一定不能走錯
靠!!! 下錯交流道,跑到北二高去了@@
哇咧,光想回去怎麼走,忘了注意去的路了
繞了好大一圈,還好北二高也能接到新台五路
 
一到工地,業務也剛好到了
咦~ 怎麼只有業務一人,啊其他人咧
業務說,屋主先去看隔壁那棟房子了@@
哇咧~ 害我一路飆車還走錯路~ -_-|||
只好跟業務在隔壁棟的樓下"聊天"
機車耶! 冷死了,又下雨,我的咳嗽不變嚴重才怪
聊了快半小時了,啊是有沒有要下來呀!!
連業務都受不了了,趕緊call他同事~
 
唉! 終於等到人了
趕緊找工頭拿鑰匙上樓看房
還好買家對屋子印象還不錯(那快買吧!!)
其實汐止這間房子真的很不錯耶~
有我喜歡的大窗戶,view又超好的
可是又好難抉擇~ 算了,還是賣掉好了
 
要去開車時,車旁撿到了三十六元,哈~
我想這是今天比較luck的事情吧~
上了車一直想,不能再開錯不能再開錯~
一上交流道,哇咧~ 北、南? 啊是? 選南吧~
還好我選對,北是往基隆去了@@~
 
開著開著,一直注意著"內湖"的路標
也一直開在"內湖"的那線道上,哈~這次不會錯了啦
這時,嗄嗄打電話來,邊講電話還邊注意著路標
內湖出口靠右,嗯~ 我一直靠右走,沒錯的啦~
啊怎麼一個不留神,啊我是開到哪個出口了呀!!@@
怎麼是寫"南京東路".....天呀!!! 啊是怎樣!!!!
怎麼永遠就是開不到舊宗路的那個出口呀-_-||||
 
真的很塞的一個下午耶
人衰時真的做什事都很衰
最好是那買家要買,不然我會氣死!!!
 
害我翹班,浪費我時間又浪費我油錢!!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