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常遇到人家跟我說:"你相信他還是相信我"
彼此各說各話,誰說的是真的誰說的是假的
說真的,我真的也很難分辯(也許是我呆吧)
不管你對哪一方質疑,一定會得"朋友這麼久了你還不相信我嗎?"的回覆
最後只好.....要嘛就兩個都不信,要嘛就相信自己眼見的
但其實久了,也會開始質疑起這個人平常跟我說的話是真是假...
 
又或者...
這個人跟你說一套,但做的又是另一套...我想,這就沒必要相信了吧~
 
人們常說: 又不是你們想的那樣....
但人們會什麼會想成那樣,那是因為看到的是那樣~~
因為,信不信,眼見為憑....
 
也許看到的是場誤會,但何必讓誤會變成慣性,變成常態...
 
我相信對方的沒意思,及相信你的有意思
更相信你積極爭取對方的有意思...
不是因為別人想的那樣,而是相信我所見的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