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半年多前原本想讓寶貝女兒讀家附近幼堆園
但,這想法似乎全家就只有我一個人在想而已
所以,最後寶貝女兒還是留在板橋讀書了~
 
8月3日
半個月前,寶貝女兒見人就說他8月3日要上中班了
可見,「上學」在她心裡是一件多麼的高興事
 
家人多少擔心她在學校會不適應,不過我到覺得不會
畢竟還沒上過學的她,至今上了半年的心算都還滿獨立的
我到是擔心,她在學校調皮搗蛋,阿嬤會常接到老師來的電話@@
 
 
 
阿嬤把寶貝女兒養的很好照顧的很好
跟同年紀的同學比起來身體都比人家高^^
再加上她活潑好動、喜歡帶頭的個性
我想她以後在學校肯定會是個孩子王
 
呼~好快,寶貝女兒上學了~
未來~我還要看著她上小學、考聯考、結婚、生子開懷大笑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